莫失,莫忘。

【群像】当他们在谈天时他们在谈什么

一个(假装)群像,cp涉及:华鑫,放滕,小明爸妈等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2大群(比完版)


1.

闫佩伦:大赛结束第N天,无聊


谢泽成:大赛结束奶孩子第N天,心累


松天硕:大赛结束没盒饭吃第N天,好饿


詹鑫:我这儿有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锦……


闫佩伦:原来你是相声演员?


詹鑫:可以兼职个三毛的,多了也不行


闫佩伦:我给你捧捧分我两毛干不干


詹鑫:不干


刘旸:你又不是张哲华,还想跟他搭伙干活儿?


松天硕:就是,赚三毛分走两毛,谁干啊,你干吗


宇文秋实:我不干


刘旸:这是重点吗!!


李逗逗:一些call back


张哲华:说什么相声,鑫仔?


詹鑫:……


詹鑫:我得拿八成


闫佩伦:啧啧啧


马旭东:啧啧啧


李逗逗:啧啧啧



2.

松天硕:啧啧啧


松天硕:啧什么?



3.

裤头:五五分吧,多给点儿伙食费哥们儿


裤头:?


酷滕:谁给我改的昵称!!!


天放:几几分能分你头上啊哥们儿,管好自己吧哥们儿


酷滕:指定你个孙zei给我改的,缺不缺德啊


酷滕:王天放你给我等着


天放:怎么着打算隔着老远朝我开炮啊哥们儿



4.

松天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哈哈哈哈号裤头


酷滕:干哈啊你,成吓人了,你说你是干哈啊哥们儿


马旭东:松天硕你那反射弧太长就裁掉捐了呢



5.

天放:我操,滕根你至于吗,大老远飞过来揍我来了?


酷滕:面对面就别发消息了呗,开门!!!


隋鑫:你们谁见酷滕了吗,中午饭没吃完呢人就跑了


马旭东:隋子那眼珠子不要寄过来和松天硕的反射弧一块走呢


管乐:谁要说相声?


马旭东:……………………………


郭耘奇:华枝招詹要一起进军相声


李逗逗:什么华枝招詹要穿情侣大褂?


刘旸:什么华枝招詹要结婚?



6.

土豆:所以鑫华怒放要几几分账?


吕严:整这些虚头巴脑的,五五够他们吃什么,你告诉我一毛五能买什么啊


张哲华:不行三毛买一份,鑫仔一口我一口我一口我一口鑫仔一口


詹鑫:你五口占三口,拿了六成,糖葫芦都算不明白,跟我扯小学算术


张哲华:我三毛能换辆捡破烂的三轮车,这样吧少爷,你去东南西北区,捡来的瓶子我去卖,再分五五,是不是很合理


詹鑫:谁家少爷捡瓶子?


松天硕:就是,哪有三轮车卖三毛啊


刘旸:你闭嘴吧


詹鑫:我jiao着,咱来两场相声演出,钱我不要了凑个三毛整,你把这三轮给我


张哲华:少爷要靠这三轮发家致富?也不是不行,演出定哪,煎饼果子摊还是馒头店门口,总归挑个人多的


张哲华:不如去村口给奶奶们表演,说不定演完一场就给宣传到外省,第二场人山人海


詹鑫:好主意啊,小伙子长相肯定受阿婆喜欢


张哲华:你长得也不赖,一看就是少爷


詹鑫:那是自然


李逗逗:这日子就算过上了是吗



7.

隋鑫:哦!酷滕去打天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


马旭东:我的母语是无语

评论(14)
热度(39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酒。 | Powered by LOFTER